客制Q版寫實公仔(頭大身小 約15-20公分)8000元起 (古裝造型及配件、坐騎另計)

2011-02-寫實-Cecilia Chang01B.jpg   

寫實公仔(正比例約30公分) 12000元起 (古裝造型及配件、坐騎另計)

SANY0365   

超級寫實公仔(約60公分) 40000元起 (古裝造型及配件、坐騎另計)

 蘿漾客制超級尺寸寫實公仔一賽德巴克萊  莫那魯  

 

訂購規則及流程

1.公仔至少需附主角同時期正面、兩側臉照片(越多越好),若有特定衣著或配件需另附照片。

2.以上報價為時裝造型公仔本身制作報價、古裝造型、其他配件、坐騎及背景另計。

 *報價之後確定要訂購,請於3個工作天內匯款完成,蘿漾將會替您把公仔排入製作流程,製作前須附上完整臉部照片。

3.制作前蘿漾會有專人跟您確認公仔的姿勢、配件及穿著,一但開始制作則不接受變更其他造型,若要變更則另行收費。

4.製作過程中,我們在臉部及姿勢制作的前後跟您確認,若有需要修改可接受1-2次微調。

5.制作完成後,拍照存檔,送件。

(2013/1/1起效)

arrow
arrow

    蘿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