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美女人物製作~世貿參展作品

2007年創辦人莊淑媚老師從加拿大回台成立蘿漾手作藝術坊,當時蘿漾以黏土捏塑為主,專攻創意人形設計、寫真公仔、花藝家飾設計製作及中日黏土師資證書教學。2010年開始將捏塑藝術及造型元素融入蛋糕烘焙,建立蘿漾創意團隊,並開始發展各類蛋糕裝飾設計課程及專題訂做,包含婚禮蛋糕設計、大型藝術蛋糕設計、貴婦早午茶烘焙課程、杏仁膏造型設計、人形蛋糕裝飾……等。

     本次參展主要是以造型藝術蛋糕教學為主,又以『美人魚的異想世界』為代表,高度80公分,蛋糕體為每層2公分的彩虹蛋糕30層,是零膽固醇的健康蛋糕。蛋糕造型設計分為海底和水面兩個層次,水面以美人魚為主,海底則呈現多層次綺麗的海底生物。展覽期間,另有超萌動漫美少女蛋糕、求婚蛋糕及民俗藝術造型等蛋糕展示。

 性感美女人物製作~世貿參展作品

 

性感美女人物製作~世貿參展作品 性感美女人物製作~世貿參展作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